阿克苏运行办开展八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监管基础,持续提升安全监察品质,按照阿克苏运行办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年度计划安排,结合安全大检查工作,828日运行办全体在岗人员开展了8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阿克苏运行办根据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新疆民航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治理的通知》(新疆局发明电[2017]610号)要求,派出监察员参加管理局相关处室组织的跨辖区交叉检查,同时结合日常检查计划,对本辖区阿克苏机场、库车机场、库尔勒机场和阿克苏空管站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各专业监察员研讨交叉检查中发现问题,对照梳理本辖区日常监管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空防处监察员对《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 7003—2017)进行讲解。《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 7003—2017)已于201776日发布,将于2017101 实施。运行办全体在岗人员重点学习新规章关于安全保卫设施标准、机场要害部位和候机楼安全保卫设施等修改和增加部分。

    运行办将再深入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实践中检验研讨学习成果,进一步服务好辖区民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