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第十三次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为持续提升监察员安全监管效能,822日,监管局按计划开展第十三次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研讨。

推进辖区安保质量控制工作是监管局年度重点工作,为深入推动该工作,监管局空防处监察员结合辖区机场安保质量工作开展现状对安保质量控制开展的缘由、主要实施流程和方法措施做了详细讲解;监察员对辖区单位涉及的安检人员不足、公安移交地方后安保质量控制开展、地区公安与机场以及局方关系等问题做了交流探讨,空防处监察员分享了内地安保质量控制先进经验;通过专业知识分享,交流、探讨相关经验,进一步深化了对安保质量控制工作的研究,有助于后续科学督导辖区安保质量控制工作。

为切实增强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效能,监管局今后将在推进“专而精”监管局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安全监察品质提升活动,进一步整合外出培训资料,制定业务学习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定期分享行业专业知识和相关监管经验,充分调动年轻监察员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安全监管能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三基”建设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