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新通航实施CCAR13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81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审定组赴石河子对新通航进行CCAR13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审定组由管理局飞行标准处牵头,适航处监察员组成。

审定组按照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对新通航进行了以下审定工作:一是完成了对各类手册、文件的审定批复;二是实施PC-12飞机应急撤离演练验证;三是实施PC-12飞机典型航路验证试飞。

之前,新通航按程序完成了PC-12型飞机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的预先申请、正式申请和文件审查等的前期工作,并按照规章对其人员进行相关资质培训。同时,向管理局审定组提交了应急撤离演示验证和验证试飞方案。

815日,审定组完成了新通航PC-12飞机中断起飞应急撤离演示验证,以及石河子-博乐-石河子航线验证试飞工作。之后,审定组飞行标准处监察员又对此次应急撤离演示验证和航线验证试飞进行了讲评。16日,局方监察员确认新通航整改项完成,签署运行规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