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查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安全大检查

 

 

817日,管理局张忠华局长带队,对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本次督查采取集中座谈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查组由乌鲁木齐监管局、航安办、运输处、飞标处、航务处、适航处组成。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明确了本次督查工作要求和检查的重点内容,听取了公司安委会工作汇报,特别是今年以来民航局、管理局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全覆盖”自查实施情况。

在听取公司汇报后,张忠华局长就此次安全大检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防止松懈麻痹,二是安全检查到位、绝不能留死角,三是责任落实到位、不能置身局外,四是隐患整改到位、防止交差了事,五是安全管理到位、强化“三基”建设;他强调指出,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这既是一项具体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要求,要树立“讲效益,必须讲安全;讲发展,必须讲安全”的思想意识,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要“始终坚持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真抓实干和过硬作风,守好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