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88日,阿克苏运行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此次中心组学习了两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按照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要求,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党委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密切联系辖区实际,以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所体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和血性胆魄,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在推动辖区安全事业上,不断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辖区持续安全尽职尽责。

按照《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2191 )的要求,中心组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运行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自己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将面临的安全压力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动力,久久为功,集中精力,突出安全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