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组织开展“发声亮剑,坚定政治立场,严明组织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710日下午,乌监局党委第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发声亮剑,坚定政治立场,严明组织纪律”主题党日活动,乌监局全体党员、少数民族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监管局党委书记张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之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发声亮剑文章——《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随后,乌监局两名少数民族干部做了“反分裂、促团结”主题发言。空防处王君同志表态:“民族干部、特别是政法干部,长期享受党的恩情,面对当前复杂稳定形势,必须始终固守自己的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分裂动乱是祸,团结稳定是福,始终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团结各族干部群众同分裂势力和宗教极端作坚决斗争、彻底斗争。”运输处古丽仙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也讲到:“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维护好新疆的和谐稳定局面。同时果断向宗教极端势力发声亮剑,认清当前形势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以及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必要性,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听完两名少数民族干部铿锵有力的亮剑发声,乌监局第一、二支部的党员纷纷谈体会谈认识,党员们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谈认识、明立场,同时,对照“六查六看”,在严明组织纪律、严肃会风会纪方面,重点结合628日民航局党课报告乌鲁木齐监管局视频会议分会场暴露出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管理局党办副主任宋强同志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乌鲁木齐监管局两个支部开展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呈现了浓厚的党组织生活氛围,同志们围绕 “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新疆工作的总目标发声亮剑,掷地有声,坚定了政治立场和做一名维护民族团结践行者的决心;针对628日民航局党课报告电视电话会分会场的会场纪律问题,各支部党员能够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改正缺点、提高认识的目的,希望这次主题党日的成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体现。宋强同志还对今后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在创新党建活动方面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经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