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强化辖区机场夏季安全监管工作

   

   

  今年夏秋航季以来,辖区机场各项生产数据屡创新高。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做好夏季高温酷暑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75日至7日,阿克苏运行办依据年度检查计划,着重对库尔勒和且末机场进行了夏季安全检查。

  通过现场查阅文件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运行办对相关机场的综合安全管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净空管理、鸟害和野生动物侵入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检查。主要是:(1)机场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2)机场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落实,重点检查了重要岗位人员资质以及人员培训考核的落实情况;(3)机场障碍物的巡视和障碍物资料的管理情况;(4)机场鸟害防治和野生动物侵入防范,以及驱鸟设备的使用与管理情况;(5)机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运行办要求各机场对检查中和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和规定的时限,列出整改清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在“安全隐患集中治理月”中得到解决,持续做好旺季和夏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