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开展六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根据管理局安全监察品质提升要求,按照阿克苏运行办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年度计划安排,结合近期安全大检查工作中汇总梳理的辖区隐患清单, 615日运行办全体在岗人员开展了六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阿克苏运行办空防处主讲本次活动。空防监察员首先就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阿克苏机场和库车机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讲解。针对安检方面的问题,结合新修订的《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和《民用航空安全检查工作手册》,空防监察员将隐患涉及条款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民用航空运输机场消防站管理规定》、《民用航空运输机场消防站装备配备》和《民用航空运输机场专职消防队业务训练大纲》,对辖区机场消防站执勤备勤和消防站人员日常训练情况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运行办进一步梳理辖区安全隐患,结合日常行政检查持续跟踪整改情况。运行办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持续做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