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行政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按照监管局“体系建设年”实施推进方案要求,61日,喀什监管局召开月度行政例会,重点部署近期工作要求,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处室依次汇报了近期行政检查、辖区隐患排查和治理情况,综合处汇报了近期党建和廉政建设、行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监管局领导对照“体系建设年”任务分解表对各处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结合近期工作安排,李建国局长最后就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前做好半年工作总结、体系建设年半年评估、党委巡查及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半年回头看工作。二是要抓紧推进监管局重难点工作,抓紧、盯紧关键环节,按月推进任务落实。三是要进一步科学安排行政检查工作,要紧扣当前安全运行形势和时间节点特点有针对性地实施行政检查,进一步前移安全风险关口,切实提升行政检查效能。四是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对党小组工作的监督,层层抓好落实,持续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