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531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行政办公会,总结分析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对做好下阶段工作,张飞局长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提高信息敏感性,规范信息报送内容,对应急指挥中心联合值班方案提出书面意见。配合中南局做好阿联酋航空近期两起不安全事件的约谈准备,完成阿联酋通讯中断和海航偏航事件的调查报告,对近期不安全事件调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启动“4.17”事件后续处理工作。认真准备月度安全生产讲评会,将运输、空防方面的数据信息纳入通报范围。提升监管品质,转变监管方式,启用新的执法文书,做好检查计划与监管事项库的对应以及现有检查单与新检查单的对应。认真梳理基于行政相对人的监管事项清单。持续推进10周年座谈活动。加强运行协调,召开PBN技术研讨会,规范电报拍发标准。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加大空防安保力度。

  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