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举办秋季职工长跑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长跑运动,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8日,民航新疆管理局举办2023年秋季长跑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强健体魄,鼓舞斗志,凝心聚力,鼓励全局职工以健康积极的身体和心态,扎实推进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来自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航空酒店等3个基层工会和管理局机关9个工会小组的职工参赛。管理局领导一同参加运动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开幕式上,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代表管理局向所有参赛职工加油打气,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充分传递“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展现全局上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张廷耀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和魅力的展示。长跑运动是一项普及性广、参与性强、挑战性大的体育项目,能够锻炼人的意志品质,提高人的身体素质,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 
  秋高气爽,畅跑怡情。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比赛首先进行,管理局局长张军平领跑,长跑队伍沿着跑道有序出发。金秋的骄阳点燃了全体职工乐观向上、挑战自我的热情。管理局“长跑名将”们一马当先、潇洒超越,其他参赛者其乐融融、享受汗水。赛场上,参赛者们步伐轻快、勇于争先,赛场外,加油观众们手举加油牌、呐喊助威。参赛者们用奔跑诠释了激情与活力,用汗水践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本次秋季长跑运动会为管理局干部职工搭建了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大赛产生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各组前三名,共计12名获奖人员。大家通过比赛互通情感、强健体魄,充分展示了管理局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