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工会“送训到基层”新疆民航工会干部网络专题学习班全员结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2021-2023年民航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落地实施,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锤炼过硬本领,按照民航工会“送训到基层”培训项目安排,近日,新疆局工会举办2023年民航工会“送训到基层”新疆民航工会干部线上专题学习班,共20名学员通过20天的线上课程学习,全员通过考核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总结了去年举办第一期培训的经验,为使基层职工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设了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等课程;为深入落实民航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关要求,新增了职工劳动保护与权益维护、企业民主管理和职代会提案等课程。同时为全面掌握培训学员学习进度,确保培训效果,增加了培训学员实时管理、学习和考核进度统计等功能,适时跟进每名学员的学习情况。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培训促进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先进典型培树等,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时代交通强国民航篇章建设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