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举办第二届新疆民航客舱、安保队伍“职业健康 安全飞行”运动会

    2023年5月25日,民航新疆管理局举办第二届新疆民航客舱、安保队伍“职业健康 安全飞行”运动会,作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深入三帮促”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充分发挥群众性文化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作用,搭建一线空勤队伍沟通交流平台,引领青年干部职工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广泛凝聚奋进力量。管理局局长张军平、副局长蒋卫东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辖区八家运输航空公司领导、客舱部、保卫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运动会。 
    张军平在开幕式中指出,新疆民航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宋志勇局长在新疆民航调研和出席全国民航团委“青春先行军 奋进新征程”现场展示交流活动时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念、勇挑重担,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学会吃苦耐劳、矢志持续奋斗,让花样年华在谱写交通强国新疆民航篇章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军平强调,空勤队伍是民航事业发展的主力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履行好岗位职责,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强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事业心,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重视民航服务属性,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从全流程着眼、从细微处入手,不断增强广大旅客航空出行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发扬优良作风,争创更好业绩。落实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践行新疆民航“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优良作风,为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运动会是新疆民航客舱及安保队伍团队意识、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体现和生动展示。运动会全程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大家在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的同时,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在“重头戏”团体操比赛中,八支代表队各有特色,表现精彩纷呈,队员们以昂扬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的接力赛、跳绳、拔河、客舱及安保业务知识抽答等团体运动项目中,队员们用青春和活力挥洒汗水,以最佳运动状态、最强团队精神,展示风采、增进交流,取得运动健身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