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疆民航职工体育节乒羽赛事圆满闭幕

    3月30日,“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疆民航职工体育节乒羽赛事闭幕仪式在民航新疆空管局体育中心举行,民航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铎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团体颁奖。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彪、新疆机场集团工会主席马培军、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潘勇东等民航新疆辖区各参赛单位领导和全体运动员共同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对赛事进行情况和比赛最终获奖名次进行了通报,新疆民航辖区各单位领导为乒乓球、羽毛球各单项赛颁奖。

    颁奖仪式后,张廷耀代表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会对各单位对比赛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体育节期间,新疆民航人用体育运动,唱响了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展现了新疆民航人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气魄,凝聚了行业友谊,传递了新疆民航正能量,推动“健康中国”的体育强国梦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新疆民航人敢打必胜、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希望广大职工坚持体育运动,以健康的体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疆篇章。

    王铎在出席闭幕式时首先对新疆民航体育节的成功举办和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每一名新疆民航职工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新疆民航职工经受住了3年疫情的考验,航空运输持续安全,航空运输持续恢复,是每一位新疆民航职工努力付出的结果。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增强信心和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气,在服务民航职工队伍改革等方面,做到“政治有方向、事业有方向,创业有平台,生活有品质”。希望新疆民航各单位和广大职工要团结奋斗、互相协作,让新疆民航发展地更好,为交通强国民航篇章和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新疆民航职工体育节历时5天,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比赛共17支代表队、近两百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均决出集体和个人冠、亚、季军,共有64名个人和9个集体获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