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新春将近,为及时传递民航局党组对基层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1月17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前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亲切慰问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党员干部,并走访驻地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管理局航安办、人教处、党办、工会办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李继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勉励驻村队员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李继承指出,过去的一年,管理局驻村队员紧紧围绕民航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任务安排,俯下身子,真抓实干,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牵引,想对策、出实招,带领当地干部群众积极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激发了乡村振兴新活力,进一步团结凝聚了当地干部群众,坚定了干部群众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党在边疆基层的执政根基更加牢不可破。

    李继承强调,党的二十大着眼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驻村队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力对标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目标要求,谋划贯彻落实新举措。二是要深刻领会民航定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足行业、发挥特色,把于田万方机场、策勒通用机场建设好、运营好,紧密依靠行业力量、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在推动民航局定点帮扶“五大工程”落地落实上持续发力。三是要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在攻坚克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和地区团结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四是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压奋进,躬身入局,以更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