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发青年团员热议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5月10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民航新疆管理局各级团组织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盛况。管理局副局长周翔、各相关处室领导、各级青联委员、管理局各级团干部、先进青年代表及管理局全体40周岁及以下青年参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翔在会后指出,回顾团的百年历程和党的殷切的期待,管理局广大青年干部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的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突出感染力,增强时效性,把握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四是要结合新疆民航青年特点,在新的发展机遇期,以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为契机,创新开展具有新疆民航辖区青年特色的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100年的风雨同舟,100年荣耀征程,每一代的中国青年有每一代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管理局广大青年、团员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新疆民航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