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岗位绽芳华 新疆民航先进女职工主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3月7日下午,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岗位绽芳华”新疆民航先进女职工主题宣讲会。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致辞并向全体新疆民航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新疆民航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办主任、女职委主任出席活动,新疆民航辖区各单位女职工代表现场宣讲并聆听。

    宣讲会上,来自民航新疆管理局的黄华、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的蒋雅琴、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的嵇远、民航新疆空管局的周慧芳、中航油新疆公司的张佳翊、乌鲁木齐航空的陈瑶、南联航食新疆公司的石鹏燕,以及中航油新疆石油公司的王薇棋共8位先进女职工代表先后做了宣讲。她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贡献,分享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心系新疆民航、服务广大群众的感人情怀和心路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疆民航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坚定政治品格和高尚道德情操,赢得在场女职工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最后,管理局工会主席周翔结合本次宣讲活动,对新疆民航女职工工作提出意见和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工会女职工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切实履行基本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手段,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加大维权服务力度,帮助女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吸引力凝聚力。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新疆民航全体女职工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当中,共同谱写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