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月14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管理局领导张军平、周翔、彭诚、张廷耀出席会议,管理局副处级和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下发的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刚结束,管理局连续召开航空安全监管会议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就是彰显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和廉政安全底线的坚定决心。特别是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这既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再敲警钟、再明底线、再绷紧弦,也是深入推进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

    张军平强调,会议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直击人心,引人深思。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将自己摆进去,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张军平结合案件通报和此次警示教育,就加强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原因,做到警钟长鸣;二要以案明纪,深切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做到拒腐防变;三要以案促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迅速传达、广泛教育。确保使每个人都有触动、受教育,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对照检查、即知即改;二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贯彻民航局党组、驻部纪检组要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弘扬清正、清新、清廉的风气;三是要深入反思、自觉对照。各单位、各部门要仔细查摆在遵守纪律、加强作风和履职尽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失,从严从实从快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从思想上找原因、从认识上找差距、从行动上找不足,真正把清风正气和良好作风体现到管理局干事创业的成效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