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疆民航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9月28日下午,2021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疆民航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民航新疆空管局体育馆闭幕。

    本次比赛由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会主办,民航新疆空管局工会承办,并得到了新疆民航工会协作联合会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增强职工健康素质,凝聚行业奋进力量的具体举措,旨在提高新疆民航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展现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风采。

    比赛历时2天,共有6支新疆民航辖区单位代表队,约70余名新疆民航职工先后参加了甲乙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竞赛项目。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步履矫健,奋力搏杀,一道道优美绝伦的弧线从空中划过;镜头外,线上观众们紧跟赛事,齐心助力,一声声喝彩在场外回响。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民航新疆空管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