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8月25日,为落实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局党员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管理局纪委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为主,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作风,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委王强副书记表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坚持远离红线,不触底线;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正本清源、扶正祛邪,要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敬法畏纪、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管理局各级纪委要把警示教育抓在日常,做在身边,严在经常,进一步加强廉政提醒,堵塞监管漏洞,提升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锤炼党性、磨练心性,树立廉洁自律“风向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