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1日,喀什监管局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和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周建国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21年全局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德云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开展了警示教育。党委书记周建国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民航强国建设“转段进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监管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下同欲者胜”的决心和信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定力,把稳政治方向,狠抓目标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毫不懈怠推进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牢牢守住廉政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汲取党史中理论创新创造能量,赓续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有力推动南疆民航安全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素养和工作动力,从南疆民航党建和安全监管实际出发,准确把握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监管局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会上,监管局党委与各党支部、各处室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对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和工作部署,拉开了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帷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