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参加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2月10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参加所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监管局党委书记张金石及党委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致敬脱贫攻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党日活动期间,李继承与党员同志参观了新疆脱贫攻坚成果展“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参观时,李继承仔细观看每一幅脱贫攻坚摄影作品,倾听每一幅图片背后的感人故事,结合图片展示内容,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互动管理局“民族团结一家亲”、“访惠聚”与定点扶贫工作。李继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肩负着脱贫攻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到共同富裕三个“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任务。近年来,管理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协调落实,跟踪监督”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举行业之力,聚系统之能,帮扶于田、策勒等地区顺利脱贫摘帽,当地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进一步巩固,经济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

    李继承要求监管局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一线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结合新疆工作学,结合民航实际学,结合自身建设学,真正学深悟透,在工作中掌握运用其精神实质。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认真领会“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严肃认真地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使每一位支部党员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转化为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监管局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责任体系,时刻把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政治素质、政治能力的“试金石”,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忠诚担当,牢牢守住辖区航空安全底线。

党员同志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丰富,大家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振奋了精神、净化了心灵,强化了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决心。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挑历史重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创新实干,为实现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李继承与全体党员一起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