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来疆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指示精神,10月20日至21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赴策勒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出席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与中共策勒县委脱贫攻坚主题联学会,见证双方签署接续帮扶框架协议。

李继承实地调研了策勒县工业园区建设,详细考察了惠民富农养殖产业基地。在联学会上,李继承对首都机场集团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强调管理局将进一步发挥“协调落实、跟踪监督”职责:一是为民航行业扶贫沟通交流搭建桥梁纽带,创造更加便利顺畅的扶贫环境,汇聚民航扶贫磅礴力量,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二是持续做好首都机场集团等民航行业投入帮扶资源的使用监督,处理好扶贫供需与承接关系,确保行业扶贫扶到点上、根上。三是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压实攻坚责任,勇担重担、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六大工程”落地落实,坚决助力策勒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李继承亲切看望慰问管理局驻策勒县“访惠聚”工作队,并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李继承对驻村工作队长期坚守、带头攻坚、无私奉献、顽强作战的精神致以深深敬意。希望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来疆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围绕考核验收目标,发挥脱贫致富“领头雁”作用,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探索创新帮扶路径,推动扶贫项目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鼓作气,向夺取最后胜利冲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