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以来,新疆局党委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目前新疆局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目标任务完成,10月22日,新疆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在整改措施落实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会议由新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主持,巡视整改任务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任务责任部门汇报了整改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目前新疆局正按照巡视反馈整改方案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部分整改成果正转化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日常行政管理,促进辖区运行安全,推动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动力,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效

     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整体推进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要求新疆局党员干部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放松,明责履责尽责,有力有效有方,把落实巡视整改反馈要求贯穿到新疆民航“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治理能力提升、干部队伍梯队优化、强化“三基”建设、改进作风纪律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见实效,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解决问题、改进提高,推动发展的过程

针对下一阶段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来,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适时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体现和“试金石”。三是着眼机制建设,坚持当前长远相结合,对长期整改任务设目标、设节点,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严防反弹回潮,不断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推进新疆局工作的自觉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