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压实整改责任提升巡察成效
      4月3日-7日,按照《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巡察制度》要求,经局党委批准,管理局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向喀什监管局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党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参加了相关反馈会议。

巡察组传达了局党委反馈文件,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下力气、动真格、认真整改解决。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正确对待,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抓好整改落实。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均表示,局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全面精准、客观中肯,深入具体地指出了工作成效与不足,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各单位均表示要高度重视,把落实局党委巡察整改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巡察整改针对性实效性,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长效。

管理局党委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落实整改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不遮丑,不护短,不畏难,不强调客观原因,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各单位要在一周内召开党委、支部会议专题研究,一个月内上报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责任,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个个都整改、件件有着落。要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民航局“四保”工作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