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9月19日,管理局党委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张军平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民航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工作措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解读,《民航局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实施意见》,以及《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等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冯辉,办公室主任王光宁联系所学谈了感受体会。

张军平在总结时指出,全局党员干部经过主题教育的洗礼,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有了明显提振,主动学、系统学、深入学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学习组织上有模样,学习方式上有实效,学习形式上有广度,学习内容上有深度,形成了较为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这是我们党要建设一支过硬干部队伍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党选人用人的标准,更是每个党员干部修身的方向。忠诚是首要,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民航事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立志推动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干净是底线,要敬畏法纪、恪守规矩,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修好正气,管住手脚,争做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好干部。担当是关键,敢于担当作为是好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要坚决摒弃和抵制只想当官不想担当,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的错误思想。

结合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重点指出,新疆民航自始就有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作风,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更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一是始终要有大局意识,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二是始终要有高标准意识,工作上再实一点,监管上再细一点,以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始终要有职业素养,不断提高自身本领素质,努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四是始终要有奉献精神,新时代不能忘记旧清贫,要甘于平凡,守得住本心;五是始终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党内规章制度,严肃执行党内优良传统,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