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4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推动管理局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领导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领导要坚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让“学”字成为一种自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党规党章和对照检视常态化,通过学习,把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融入找差距、抓落实的过程之中,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二是要深刻检视问题,把“实”字引向深入。敢于刀刃向内,触及灵魂,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进一步深挖根源、找准症结,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切实做到全面梳理、深刻剖析、认真反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要深化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立行立改、推进即知即改、统筹全面整改,结合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完善整改机制、确定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

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主持,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领导参加会议,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