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导辖区维修单位旺季安全生产工作
 

七月以来,新疆民航进入运输生产旺季,航班量明显增长,运行时间拉长,维修保障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夯实安全工作基础,79日管理局张军平书记带队对南航新疆分公司、海航技术新疆维修基地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等三家航空维修单位开展旺季安全生产督导。

督导组在乌鲁木齐机场现场检查航空器航线维修、定期维修及地面勤务保障等情况,并与相关维修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分析了旺季生产维修工作特点,研判了维修工作潜在风险,了解了各维修单位旺季保障措施。

张军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旺季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一丝不苟的做好维修保障工作。他还要求各维修单位:一是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强化规章意识,严格按章操作;三是严控超时执勤,杜绝疲劳作业;四是深化隐患排查,做好风险管控,五是强化维修作风,传承工匠精神。

乌鲁木齐监管局和管理局适航处参加此次督导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