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626,管理局召开了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管理局各基层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宣贯了局党委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对五项治理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对治理重点、实施步骤、工作分工、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要求。 

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强调,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以此项工作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对照专项治理的主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建立台帐,剖析问题产生原因,逐一整改,实行销账式管理,并形成专题整改报告。及时总结反思,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机制的刚性约束;三是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切实承担起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认真传达和领会会议精神,推动专项治理活动有效落实。管理局党委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按照方案要求,严格程序,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强化督查,确保实效。通过专项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做到廉洁自律、勤勉尽责、勇于担当,为新疆民航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