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疑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6月14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组织书记答疑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就落实好动员部署会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提出要求,樊忠毅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负责人宣贯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读原著学文悟原理、基层党委和各党支部工作部署、丰富学习形式以及增强学习实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读了《关于成立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人员组成、主要职责和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樊忠毅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民航系统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民航局、管理局工作安排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加强工作谋划,精准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各基层党委、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带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示范作用,把准方向、突出重点、贴近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保质保量按时推进。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强化正面引导,精心组织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典型教育,持续策划推出精品报道、典型宣传等,及时反映进展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服从管理,积极发挥能力水平,在岗位上不断学习,增长才干。

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内设各组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