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6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党委常委、副局长李继承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军平主持。

会上,王繁平通报了管理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民航新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樊忠毅代表管理局纪委作了题为《加强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 不断深入推进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明确,2019年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夯实“三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民航新疆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新疆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2019要以筑牢“八个基础”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建设基础;二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意识基础;三是积极认真履职尽责,筑牢推动发展基础;四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筑牢干部队伍基础;五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筑牢基层组织基础;六是进一步整治“四风”,筑牢党风政风基础;七是强化纪律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基础;八是发挥群团力量,筑牢精神文化基础。实现以高质量的干部队伍建设带动管理局党的建设高质量,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民航新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为巩固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19年要从七个方面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一以贯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弘扬先进,不断锤炼优良干部作风;三是围绕重点,严格开展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四是紧扣目标,推进新一轮的党委巡察;五是巩固成果,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是积极创新,扎实推进廉政宣教活动;七是从严从实,打造政治可靠、本领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切实将本次会议精神认识到位、学习到位、对标到位、执行到位。“言行如一”,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表里如一”,把责任担当作为重要前提;“始终如一”,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确保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民航新疆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

会上,各级党委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十个方面明确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责任和目标任务,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还对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优秀单位、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表彰情况等事项进行了专门通报。

管理局机关及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酒店管理公司全体在册人员,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