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慰问新疆民航系统驻村工作队

   

   

  20181229日至31日,适逢岁末年初,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率领管理局相关处室一行,前往和田地区皮山县皮西那乡、于田县木尕拉镇、策勒县达玛沟乡,代表管理局党委慰问新疆民航系统“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考察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并对明年的扶贫工作思路开展调研。

  王繁平一行先后慰问了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民航新疆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看望了民航局派驻于田、策勒两县的援疆干部,实地考察了南航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的菌类木耳大棚、皮山伟泰明珠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引进的扶贫工厂--新疆赫彩服饰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和筹建的“天缘好馕”厂等扶贫项目,了解了“产业带动就业、脱贫促进稳定”的经验,并听取了各扶贫项目2019年的工作思路。王繁平表示,各驻村工作队能严格按照自治区“访惠聚”工作“1+2+5”的要求,开展好一系列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助力脱贫攻坚做了辛勤付出,值得肯定。

  在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王繁平一行还认真听取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并与工作队队员开展座谈,征求了对管理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等。王繁平对管理局的驻村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为扎实持续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的统筹,同时更大力度地支持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撬动民航行业力量为“访惠聚”工作助力;二是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局党委将进一步研究并进行系统化部署,基于地方扶贫政策规划,助力当地扶贫工作开展;三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驻村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去,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