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829日,为落实民航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持续加强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管理局党委廉政谈话制度》等有关要求,管理局党委、纪委组织对2018年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就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廉洁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就落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代表局党委、纪委首先对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以身作则,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红线和底线意识,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要求、政治觉悟,践行“好干部”标准;二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正确行使职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三要严以修身,培养高尚道德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管理。

  局纪委副书记、人事科教处处长刘东露向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简要介绍了管理局选拔任用干部的情况。同时,希望新任职党员干部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