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督导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820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民航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管理局专项治理督导组召开会议,专题督导“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奖金问题、国内公务接待违规违纪问题”的治理进度进展。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副局长张军平,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相关专项治理工作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奖金问题、国内公务接待违规违纪问题”的工作推进和梳理自查的情况,就目前查找的问题做了说明,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计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管理局副局长张军平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指出,目前专项治理工作中,查找出的不少问题和不足,反映出工作还存在着管理不规范、制度修订不及时、执行不严等相关情况。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高度负责、不折不扣、稳步推进管理局专项治理工作。一要切实压实治理责任,进一步细化、梳理治理清单,深入查摆问题,夯实专项治理工作的基础。二要针对当前已经梳理出的相关问题和潜在的风险,提出有建设性意义的整改建议和解决方案,细化有可操作性的举措措施,报管理局审批立整立改。三要科学合理完善配套的规章制度,建立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并严格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际的治理效果。四要做好过程管理、痕迹管理。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为做好管理局专项治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后续对其他三项治理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的相关事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