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管理局五项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73日,管理局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部署推进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周翔副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管理局党委开展2018年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王繁平书记在 “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民航局《关于深入开展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工作规定》等八个文件精神,确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准落实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确定了《民航新疆管理局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周翔副局长任组长,人教处、办公室、财务处、机关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任小组成员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部门抽调业务骨干担任办公室成员,同时明确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职责。会议商讨确定了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内容、职责分工、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要认真领会民航局和管理局专项治理文件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精心部署实施;各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是专项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承办的专项治理工作要亲自研究、部署推进、跟踪问效;各承办部门间要加强协同配合;每月召开一次工作组会议,部署、协调、研究专项治理工作中的问题,工作组每月向领导小组组长汇报工作情况,定期向管理局党委督导组汇报工作进度;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依规依纪治理。

最后周翔副局长对领导小组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局党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工作,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标准范围。二是要严肃严谨,专项治理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如实反映问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三是要务求实效,通过专项治理工作努力使管理局异地交流干部生活待遇规范问题有质地飞跃,通过清理整改、完善制度,消除异地交流干部的违规违纪行为及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