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516日上午,阿克苏运行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主任周建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伟大民族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求是》杂志2018年第8期)、《新时代公务员管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求是》杂志2018年第8期)、王志清副局长在《民航航班时刻管理办法》宣贯会上的讲话和在民航航班正常暨服务质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周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仅揭示了伟大民族精神的深刻内涵,而且描绘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构建共同精神家园的美好图景,宣示了中华儿女创造新时代光辉业绩的壮志豪情。伟大的民族精神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在做好公务员的管理工作方面他指出,作风建设永不止步,全体公务员要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这个关键,把转作风、树形象、优服务紧紧抓在手上,创造让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

党委委员、运输处处长范德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王志清副局长在《民航航班时刻管理办法》宣贯会上的讲话和在民航航班正常暨服务质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