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召开会议听取纪委工作汇报

 

412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听取局纪委2018年一季度工作汇报。管理局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巡视员、副巡视员、党办、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繁平主持。

王繁平书记在会上指出,党委定期听取纪委的工作汇报,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更好地推动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局党委、纪委的工作计划,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每年不少于2次,党委听取纪委工作汇报每季度一次。党委听取纪委工作汇报是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有利于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有利于领导班子成员更好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有利于纪委聚焦监督主业、突出监督主责,提高纪委监督能力和主动性、积极性。

在会上,纪检监察处就20181-3月份监督检查情况、信访举报情况、党风廉政形势和下一季度工作计划一一向局党委做了汇报。在此前,管理局纪委书记樊忠毅也多次在纪委会议上就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强调,局纪委定期向党委报告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为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已经列入长效管理机制,今后局纪委向党委汇报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同时以实施向党委定期报告工作制度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推进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