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27日上午,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监管局全体党员、公务员参加会议,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飞主持会议。

会上对《2018年民航新疆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确定的九个方面28条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张飞同志代表监管局党委对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从会前准备、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现问题、有关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对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反馈。

按照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会议安排部署了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监管局党委、纪委还与各处室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监管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公务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管理局和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在管理局党委的领导下,为推动新疆民航安全平稳发展、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