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部署,28日喀什监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管理局万向东局长、党委办公室宋强副主任和纪检监察处魏卫副处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到会督导。会议由监管局党委书记李建国同志主持,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喀什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会议方案,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监管局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11次,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再次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2次,深入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向辖区各单位和监管局各处室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集对党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18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深入坦诚的谈心谈话,达到了沟通思想、互帮互助的目的。班子成员共同酝酿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入自我剖析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党委书记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严格地审核把关。

会上,监管局党委书记李建国代表监管局党委汇报了2017年监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监管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党委班子成员也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执行中央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责任担当方面、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对照党性开展严肃地剖析查摆,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不足,进一步增进了班子团结,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管理局督导组对此次监管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讲评:一是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学习研讨深入扎实,谈心谈话诚恳坦荡,意见征求广泛充分。二是对照检查朴实深刻。班子剖析认真、务实、诚恳,不遮遮掩掩;个人查摆深刻全面,在深入分析原因的基础上对本人提出更高的要求。三是会议实现良好效果。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留情面,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督导组肯定了监管局2017年工作成绩,对监管局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监管局未来要更加努力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深刻领会上级党委要求,把工作一步步夯实好、把握好、推动好,扎住根还能工作有成绩、有成效,才能推动全局工作,才能让人民群众更好地感受新疆民航的发展。

最后,李建国同志代表监管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管理局党委对监管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寄予了很大希望,监管局党委班子将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统筹推进2018年工作,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在统筹辖区发展方面多考虑,齐心协力落实团队精神,继续推进“一专多能”型监察员建设,彻底整改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不负局党委的期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