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管理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管理局党委安排201825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管理局副局长周翔、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宋强、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魏卫到会指导。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各环节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广泛征求了两个基层党支部及职工对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深刻剖析、广泛征求意见和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起草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黄力副主任代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对照局党委提出的六个方面的内容深刻剖析了中心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会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态度诚恳,查摆问题严格、整改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敢于批评、勇于担当的精神,体现了开诚布公、襟怀坦荡的气度和相互提醒、团结和谐的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

在听取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剖析后,周翔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对中心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中心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用党建促中心的发展,持续加强政治性工作,严格执行新形势下若干政治准则,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二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中心工作既要抓落实又要抓作风,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的建设和专业的后勤保障团队;三是与航空酒店协同合作,做好中泉广场的租赁;四是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两手齐抓,推动一岗双责,将风险点降到最低。

最后,黄力副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管理局党委的相关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弘扬真抓实干,严肃党纪党规,引导党员及广大职工牢记规矩、守好红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好转,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机关服务中心来年的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升的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