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十二月局纪委委员会

 

1226日,管理局召开局纪委委员会。会议由局纪委副书记刘东露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在民航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委员和基层单位纪委书记认真学习讲话中对纪检工作的要求。深刻认识到纪检干部是政工干部,是党纪的执行者和维护者,必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用好执纪监督问责利器,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切实用好谈话函询,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纪检干部要增强学习压力和动力,着力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东露副书记对管理局基层纪委书记年度述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汇报对基层党委班子的执纪监督情况。落实局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情况、基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基层党委支持基层纪委工作情况。二是对基层党委班子成员分管部门在廉政风险方面的防控情况。三是对基层党委班子成员在个人廉洁自律上的要求情况。

局纪委结合局党委要求,对2018年工作提出意见,贯彻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共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按照局党委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执纪监督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