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27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主持,党委常委万向东、周翔、彭诚,局领导鲁成存,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部分内容,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对102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管理局党委常委周翔、彭诚分别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产生了领航新时代的坚强领导集体——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上,具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

   

  周翔在学习体会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期盼的大会,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会议引发了世界的热切关注,热度持续升温,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明确了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提出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新矛盾”,确认了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求我们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对民航发展和边疆稳定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落实,推动新疆民航发展。

   

  彭诚在学习体会中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大大提高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的认识;积极主动关注大会的各项进程,深刻理解学习了大会的观点思想;深切感受了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受鼓舞,使自己在思想上大受洗礼。报告描绘了新时代更加美好的前景,路径更明确,目标更清晰。下一步要抓紧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细化到工作目标中,提高完成目标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到工作过程中去,按照局党委安排,落实好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加倍努力、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相关各项工作的落实。

   

  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着眼全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管理局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落实好民航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民航安全、发展、服务、改革等各项工作”“深入研究新时代民航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思考民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措施”的相关要求,落实好自治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思想武装头脑;广泛宣传,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贯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全面落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精神动力”的要求,迅速作出安排,进行集中认真学习,掀起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认认真真地看,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学透,领悟内涵实质,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部署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