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新疆民航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当代民航精神,充分展示新疆民航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行业凝聚力,1011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新疆民航书画作品展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开幕,新疆民航辖区十余家单位的领导及职工近170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万向东为本次活动致辞,万局长希望以本次展览为桥梁,促进新疆民航各单位间的文化交流,也让社会各界了解新疆民航的发展与成就,他勉励广大书法爱好家,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繁荣新疆民航书画艺术,壮大新疆民航书画队伍,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之后,万局长宣布“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新疆民航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蔡治洲主持了本次开幕式,新疆机场集团职工廖永庆代表参展职工做了发言。开幕式结束后,各单位职工有序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书画展由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会主办,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承办,由著名画家廖可夫、新疆书法协会副主席李涛担任活动评委,得到了新疆民航辖区各单位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17件。展出的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山水、花草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新疆民航职工饱蘸热情,纵情墨海,用书与画,以光和影,浓墨重彩描绘了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了新疆民航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展现了新疆民航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新疆民航职工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以及确保民航安全运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