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为认真贯彻《管理局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根据监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积极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107日,喀什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就五年来新疆民航、喀什民航发展取得的成绩谈了自己的体会,对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对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自身怎样提高工作能力以更好的做好行业监管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李建国从观看中央电视台《辉煌中国》、《还看今朝》等系列特别节目的感受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疆民航的各项发展成就和喀什监管局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各种发展变化,浓缩了喀什监管局监察员艰苦奋斗历程、新疆民航安全发展历程和党的繁荣富强历程。党委委员刘欣结合党课“认真”的主题从行政执法逐步规范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在谈及喜人成绩的同时,大家也从新技术的运用、新机型的加入、新机场的运行、辖区机场运行新的模式对监管能力提升带来的新挑战进行了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国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研讨的成果,表示大家都从各自的角度表达了对国家的发展、行业的发展的感受,积极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非常可贵的是大家并没有站在过去的功劳簿上沾沾自喜,而是对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有着非常清醒地认识,既总结了前期的工作成果,也明确了将来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新技术的运用、新监管对象的加入、新运营模式的出现都将对我们安全监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监察员监察能力的提升提出新的挑战,要求大家要以“认真”的态度,深刻反思各自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通过持续加强规章学习与研究,学深学透,不断提升自身监管能力和监管品质,积极适应“新常态”对我们工作的新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