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党委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实践活动

 

 

“一人栽下一棵苗,荒漠也能披绿荫……”,做好少数民族聚居区民族团结工作,就如同在荒漠上栽树,要选好树苗,还要不停地栽种、浇灌,才能变荒漠为绿洲。古勒铁日干村总人口2400多人, 99%是维吾尔族,在老百姓心目中撒播民族团结的种子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2014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的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始终心系达玛沟乡,心系管理局住村工作队。古尔邦节前夕,怀揣着全局党员干部的温情和祝福,乌鲁木齐监管局张飞局长一行来到策勒县达玛沟乡古勒铁日干村和硝尔哈纳村,慰问管理局“访惠聚”住村工作队同志,同时向村民亲戚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古勒铁日干村,张飞局长与工作队就今年“访惠聚”工作的新情况、新进展、新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硝尔哈纳村,张飞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农户,向他们送上大米、清油、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与村民就当前党的扶贫政策、管理局“访惠聚”扶贫举措进行了宣讲和交流,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增强技能,早日脱贫,勉励他们只要听党话、跟党走,党的扶贫攻坚战,绝不会让一个人掉队。

当前,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积极响应,深入推进,建立了班子成员带头访问“访惠聚”住村工作队,关爱少数民族干部,在支部生活里加大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学习宣传贯彻内容等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入脑、入心、入行,加强交流交往,增进了解、增进感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