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在2016年民航工会经审工作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民航工会通报2016年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结果,管理局工会经审工作在此次年度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今年6月,按照民航工会文件要求,管理局工会经审委认真梳理2016年工会经审工作,准备工会经审工作业务资料,积极参加了民航工会经审工作考核,在全国民航32个考核单位中获得较好考核等次。近几年,管理局工会经审委围绕管理局党委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工会和管理局工会重点工作部署,按照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会经审工作制度,按要求开展工会经费审查,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取得了工会经审工作新成绩。

今后,管理局工会经审委将继续围绕全国总工会经审会和民航工会六届三次全委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夯实工会经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经审干部业务素质,完善工作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对本级和下级工会的审查审计工作,促进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率,开展各项有益职工身心的活动,一以贯之维护管理局“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