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731日,在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由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万向东带队,新疆民航系统慰问团来到空军乌鲁木齐基地,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炎炎夏日,热情不减,官兵们身着戎装,英姿勃发,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基地政委陶大鹏指出,空军与民航渊源已久,根脉相连,新疆民航各单位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空军驻疆部队发展,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空军驻疆部队将继续巩固和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与新疆民航携手共建、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向东书记表示,民航系统一直以来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安全大局,致力于成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典范,新疆民航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离不开部队的关心与支持。当前新疆民航面临难得的战略机遇,民航局与自治区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为新疆民航“十三五”乃至更长远时期的改革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新疆民航未来可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军民航融合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共同服务好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部署,维护好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慰问团还在陶大鹏政委的陪同下走进军史馆,共同回顾了驻疆空军部队广大指战员恪尽职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光辉历程。冰冷边关月,火热将士心,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图片史料,生动展现了人民子弟兵舍身忘己,不畏牺牲,投身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万向东书记由衷地感叹:“向英雄致敬,向最可爱的人学习!”

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曾谦,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正,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杨海红,中航油新疆公司副董事长李波,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董事长岑建军等新疆民航辖区各单位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