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627日,管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管理局领导,局纪委、乌鲁木齐监管局领导,管理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万向东主持。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材料,再次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万向东书记结合我局实际情况逐条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并对部分条款进行了重点阐述。张军平副局长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今年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三周年,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关怀厚爱和情系新疆各族人民的真挚感情,深刻认识做好新疆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激发大家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时,万向东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自我约束,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切实让“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万书记强调,各基层党委、机关各支部要按照民航局党组《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进一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推动新疆民航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会上还全文学习了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撰写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