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系列活动

 

  

  2016年6月14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通报学习《民航明传电报》“关于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上全体党员就此电报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及讨论。通过讨论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必须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论处在何种情况都必须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真正的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廉洁自律,自身纯洁。 

  最后,全体党员以诵读形式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之二烧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如何把握《关于性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