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党支部召开“以案释纪”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落实管理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按照管理局纪委的安排部署,公安党支部于6月15日上午召开“以案释纪”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杰同志主持,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处理情况,并对其中一些具有代表性,教育意义深刻的案件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与会人员认真研讨,观人思己,讲述了自身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廉政风险,并认真探讨交流了风险防控的有效措施和方法。 

  靳杰同志指出,廉政风险时时存在,我们处处要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己,警惕“糖衣炮弹”,要经受住诱惑,守住法律和责任的底线,做一名合格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同事间要及时咬耳扯袖,相互提醒,杜绝一切廉政问题出现。同时,他特别强调,要坚决杜绝在行政监管过程中出现“吃拿卡要”的等违纪现象。 

  公安党支部全体成员将按照管理局党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自省自警,不碰底线,工作中严守廉政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